Plums

这样ky下去的话,你就离好宝宝越来越远了喔。
推特:Plums929013

【贝赛】老子穿越了?(3)

“光族历史……嘶……”

贝利亚一边儿削着苹果一边看着桌面上摆的端端正正地成绩单——理科平均A等往上,格斗A+文科也还算凑活……这个光族历史E-几个意思?

贝老白端着削了一大半儿的苹果举到嘴边,眼神还目不转睛地盯着臭小鬼的成绩单——出乎意料的,牙齿并没有咬到果肉,反而碰到一堆带着骨节的肉皮。

贝利亚鄙视地看着一旁脏爪子已经趴在苹果上的小鬼,大概嘴角抽筋地迟钝了一会儿,才看到小孩儿有些尴尬地将苹果往他自己的方向扒了扒——你别看他尴尬,这小孩儿理直气壮的很。

“都,都削好了……本少爷就吃一口不好嘛。”

“……你小子饿死鬼转世吧。”

“反正这个苹果肯定要被吃掉,谁吃不都一样嘛!”

“给老子去洗手。”

“不要。”

“洗手!!!”

贝利亚总怀疑这小鬼是个饭桶——不过刚捡到他的时候小孩儿浑身带伤,瘦的皮包骨头。贝利亚挑着眼上下瞄了瞄面前鼓着腮帮子闹小孩儿脾气地赛罗——这些日子吃下来好歹瞅着壮实了点儿……等会儿?

“小鬼,你干嘛了脏成这样儿?”

赛罗疑惑地歪了歪脑袋,他大概低下头上下打量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确实脏的跟去泥地里打了个滚儿似的。反应过来还是因为一句呵责式语气的:“麻溜给老子去洗澡。”

赛罗不耐烦地嚷嚷着:“好好好”便下意识向着浴室的方向迈了几步。刚走了一小半儿,赛罗却意识到了什么。贝老白反应过脚步声消失了,懒散地挑这眼皮望去——赛罗扶着胳膊停顿在原地,脚踝在地上磨蹭半天。

这小鬼搞什么名堂?

“臭小鬼你属猪的吗,快洗澡去。”

“我……我现在不想洗澡。”

真当老子收拾不了你了?贝利亚轻蔑地啃了口苹果,牙齿故意将果肉嚼的“咔咔”响:“哎,小鬼,老子再问你一遍,去不去?”

“不去!”赛罗鼓着腮帮子赌气地站在原地,握住胳膊的手掌越缩越紧——谁惯你这臭毛病,贝利亚轻佻地将手中的苹果随手一抛,趁着面前还没反应过来直接抱住赛罗细瘦的腰身,胳膊一使劲儿就扛在了肩膀上。

苹果“砰”一声安稳地落在桌面。

赛罗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状态——自己半截身子朝前耷拉在男人的背部,两条腿直接躺在贝老白的胸前,柔软的腰肋磕在男人坚硬厚实的肩膀,胳的他有点儿疼。

少年的脸一下子红透了。

“死大叔你干嘛!”

“干嘛?”贝利亚平静地一脚踹开浴室的房门,任凭小鬼胡乱捶着自己的后背嗷嚎着“拐卖儿童”之类的无耻言论,贝老白依旧熟练地抱着小孩儿拿起喷头,开始往澡盆里放热水。

“……”

忽然,背后的小鬼不闹了。贝利亚当然没寻思那么多——老子当了几十万年老直男不就因为没心没肺。他将小孩儿端端正正地扔到地面上,漫不经心地抱臂环胸:“赶紧脱了衣服进去。”

“我——!”赛罗有些别扭地缩着肩膀向后撤了几步,手掌依旧紧紧攥着胳膊不放,“不是,你还在这儿看啊?”

“俩大男人你怕什么,搞得好像你身上哪个零件老子没有似的。”贝利亚皱着眉盯着赛罗越来越低的脑袋,忽然意识到不对劲儿——这小鬼到底干嘛了这么害怕脱衣服,老子又不会扒了他的皮。

“小鬼,”贝老白的眉头越皱越紧身体不由自主向着赛罗的方向靠近,轻轻低下的头颅俯视着,“你是不是瞒了老子什么东西?”

“一自己脱,二老子来,选一个。”

“我要是不选怎么样?”赛罗抿着唇攥紧了拳头。这小鬼一向讨厌被威胁,而且心事多的可怕——你看他表面大大咧咧的像个嬉皮士,我带的小鬼我还不清楚。

“那你就是明白告诉老子直接上手咯?”贝利亚眉头皱的越来越紧,腰部微微弯曲,将赛罗完全禁锢在墙壁的夹角里——他讨厌别人对他有所隐瞒,而且还是这个本来就属于自己的小鬼。

……

“……我选……”

“三!”赛罗大吼一声一拳砸向面前的男人。贝利亚面无表情地伸手攥紧那只看似大力实则完全没威胁的拳头——比几十万年后的小鬼差的有点远。

他手臂狠狠一转,赛罗吃痛地扭转着身子跪了下去,背后的衬衫猝不及防地被风掀起一块儿——青紫色的瘢痕从侧腰一直蔓延到椎骨末端。

他极快地皱了下眉。

……

“啧不脱不脱,老子出去还不行。”贝老白松开手中紧攥的两只手腕儿——其实没使多大劲儿,只是最简单的擒拿试一下。他大概明白这小孩儿为什么起这么大反应了。

赛罗咬着牙看着贝老白的背影——那家伙儿甚至哼起了小曲儿,看来时没有发现了。

他在浴室门轻轻关上后缓慢地吐出一口气,褪下的白衬衫被少年甩手扔到镜框上挂了起来。流线型的身材上若隐若现的腹部肌肉伴随着呼吸起伏,大大小小的青紫色瘢痕在橙黄色的暖光下显得有些奇怪。

讨厌受伤,讨厌被怜悯,讨厌被威胁,讨厌贝壳叔多余担心。反正都是讨厌……嘛。赛罗眯着眼睛将身体缩进浴缸里,在起伏地泡沫中嘟囔着。他觉得后背的那道长疤还是有点儿疼,刚想要揉搓下缓解疼痛,浴室门却被一脚踹开。

???!!

贝利亚裸露着上半身,偏黑色皮肤上腹部肌肉排列的十分整齐,顺着完美的身体线条一路向下——下半身裹着洁白的浴巾,两条劲瘦的大腿横跨着站在门口。

“老老老老流氓——!”赛罗红着脸蹭一声探出头,少年不住地哀嚎一声差一点儿没从浴缸里摔出来。贝利亚装作无辜的样子摆了摆手,“干嘛,小鬼你知道现在水费多贵吗?”

“你你你不许进来!想得美!给本少爷滚!”赛罗涨红着脸端坐在浴缸里,还没等他反抗贝利亚便大喊着“鱼雷一号降落”,“扑通”一声直接跳进了浴缸里。

“老——流——氓!!!滚啊你!”

“这是老子的浴缸老子交的水费老子凭什么滚?”

“本少爷出去可以了吧!”

“光着身子出去?”

“……”

 

“嗯……嗯……嗯……”

赛罗脸色涨红地鼓着腮帮子背对着后面地贝老白,任毛巾在自己的后背上一阵来回摩擦,还是妥协式坐在浴缸里嘟囔着:“就这一次啊,以后一定得分开洗。”

“水费真的很贵啊。”贝老白恬不知耻地继续拿着毛巾继续尽职尽责地搓背。面前的赛罗翻着白眼盘腿坐在浴缸里说道:“你不嫌挤啊!”

“不。”贝利亚秉承着人至贱天下无敌的原则,端着那张比城墙拐角还厚的脸皮说着——反正都是自己媳妇儿,吃不吃的都是迟早的事情。不过……

“反正都看光了,身上这青一块儿紫一块儿的,说说?”

“……我摔的。”

“从学校围墙上摔下来,一直滚到家里?”贝利亚使坏地手上用了点儿劲儿,正巧碰上一处疤痕——赛罗哀嚎一声转过身拳头便捶到贝老白脸上,贝利亚大吼一声“你小子能耐了”瞬间拽起毛巾捂住赛罗地脑壳上手根小鬼厮打在一块儿。

打闹了好一阵儿后消停地老老实实洗完了澡,贝利亚熟练地用浴巾挨着小鬼的身体裹了一圈,在反手捞起这小孩儿的时候甚至有点儿惊讶——怎么不闹腾了?

低头一看,赛罗窝在自己的怀里已经睡得天昏地暗了。小家伙蜷缩在自己怀中,脑袋没有安全感地靠向自己地胸口,白皙的皮肤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瘢痕看的贝利亚脑壳疼。

死小鬼,什么都不说嘛。

赛罗安生地窝在被子里,睡觉的时候还会打呼噜说梦话。譬如今天在自己耳朵旁边年糕了不下十遍的“鲷鱼烧”,念叨的贝利亚做梦都是鲷鱼烧在追着自己喊“来啊——快活啊——”

“妈-的,这都什么跟什么……”贝利亚顶着乱糟糟的一头卷发瞧向旁边睡得正熟的小鬼——我说老子为什么做噩梦,这小鬼还在念叨“鲷鱼烧”。

“好好好,老子给你买!”

“真的?!”赛罗兴奋地睁开双眼。

……

“假的。”贝利亚嘴角抽搐着蒙头继续睡了过去。

 

“切……这小鬼……”

贝利亚眯着眼睛瞪着捞鲷鱼烧的老爷子,愣是把老爷子瞪得浑身发毛。

要说贝老白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再不挣钱小鬼非要把自己吃穷不可。于是这货顺理成章地找到了之前的宇宙黑市——由于现在的自己还被关在监狱里出不去,所以没啥大问题。

资料老子可都在脑子里记得好好的。

“喂,老头儿,你完事没有。”

“……小伙子啊,”老爷子端着塑料袋轻咳两声,“你这是着的啥急,一共几分钟的功夫你催了老朽几十次啊……”

“废话老子急着接媳——嗯?”

一个红蓝色的身影从校门口闪了一秒,然后飞快地窜了出去——这小子跑那么快干什么?贝利亚一把抓过袋子连句谢谢都没撂下,便化作一道白光飞逝而去,留下老爷子在原地凌乱成一团。

还没给钱……啊……

“哈……哈……哈……”赛罗拼命地朝着家的方向奔跑,却在路过一个胡同时被一只熟悉的胳膊拦腰截住。大概几秒过后,有点儿让他恶心的声音从前方传来:

“呦,着急去哪儿啊这是?”

赛罗暗骂一句“该死”,退后几步上来一拳打了过去。来人也没有示弱,在抓住了赛罗的胳膊后刚还耀武扬威地显摆了一下,却被赛罗狠狠地一把摔在地面上。还没等反应过来便被一只脚狠狠踩上了腹部。

“都给我站那儿!”

两道冷刃左右开弓,一前一后卡住了旁边想要帮忙的两个小混混。 剩下的一众人愣在原地面面相觑,赛罗冷漠地冲着脚下的家伙说着:“你真以为本少爷弄不死你?”

“呦呵,你这是攀上个金枝儿胆子肥了?”格伦仰躺着摆出一副恶心的嘴脸冷冷地说道,“我说怎么孤儿院找不着你个小崽子了,居然找着下家了。”

“少打歪主意,不然你的右手就别想要了。”

“你敢。”他顽劣地笑着,“只要我一声令下,你那个金枝儿就得当场折在这儿,你最好相信我。”

“你他-妈人话听不懂是吧,我让你别动他!”赛罗怒吼着一把拽起格伦的衣领子。那家伙只是耸着肩膀露出一抹微笑,斜着眼睛玩味地上下扫着面前的赛罗,“你很在乎他啊。”

“当然,你最好知道。”

“昨天你为那家伙被揍成那样儿,不死心吗?”格伦冷漠地说道,“真不打算回来我们这儿?”

“本少爷离开就是离开了,这辈子都不会回去,你他妈别再来纠缠我了听到没有!”赛罗揪着衣领子刚想要提起一拳照着格伦的面部打去,却听到面前人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地冷冷说道:“你敢打伤我我就能弄死他。”

一阵剧烈的拳风刮过,那只手在他的面前狠狠停了下来。

“我——恨不得杀了你。”

“可你动不了我。”格伦狠狠一拳打上了赛罗的腹部,赛罗闷哼一声捂住腹部半跪在地,抬眼恶狠狠地盯着那个缠了自己将近半个月的家伙,嘴角溢出一点儿腥味儿。

打的真狠——啊……

“我会杀了他的,”格伦微笑着低下头俯视着半跪在地的赛罗,“如果你敢反抗我一定会的。”

“我告诉你,你要是敢动他本少爷就跟你拼……唔!”

又一拳猝不及防地打上来。赛罗咬着牙倒在地面上,他觉得脊椎好像断了。一群人相继围上来一阵拳打脚踢,想要反抗时却猝不及防地记起了那句话。

不许反抗,不许反抗,不许反抗……啊……呃……

本少爷……是不是要被揍死了?

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