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ms

这样ky下去的话,你就离好宝宝越来越远了喔。
推特:Plums929013

【DM】附加价值

tmnt2003,DM扮夫妻后。

 

的确,他做到了。
米开踮着小脚,两只爪子捏着灰白色的裙摆来回转着臭美,裙子拍起的风呼呼往拉斐尔脸上掼。
米开朗基罗总能在某些事上体现出离谱的执着,比如他在天台上扬言自己要穿到明天早上的老太太裙儿,和他扬言要炫耀一辈子的,年份久远到大家一致以为都快烂在地里的多元竞技场奖杯。
“米开,如果你再不收敛一点儿,”拉斐尔那张本就嫩牛五方的脸蛋现在气地通绿通绿,“我现在就把你的裙子塞进你的屁股里。”
“哦~我亲爱的拉斐,你要是嫉妒我的美貌,我不介意再给你缝套同款——不不不,我肯定把你打扮成全纽约最恐怖的筋肉吉卜赛女郎!”
“Mikey!!!”拉斐尔的怒音上扬了八个度,这往往意味着如果米开躲得不够快,他的脑袋和屁股肯定会有一个开花,
米开扯开嗓子尖叫着“Donnie”,扯着灰白色的扫地裙扑进实验桌前拿着电焊枪的多尼怀里,由于动作幅度大,开了花的裙子下劲瘦的腿部肌肉以及圆润的【臀】部若隐若现,
多尼心猿意马,一个没抓稳电焊枪甩了出去,迎头砸在拉斐尔脑门儿上。
米开捣乱的又一大庇护——多尼,科学家的实验室永远是他“xing福”的港湾,大科学家总能用拐弯抹角的生僻词汇三言两语支走暴跳如牛的拉斐尔,其中不乏类似于“给摩托加个塞儿”的空头支票。
在多尼支走拉斐尔的空档,米开又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抓起一把爆米花塞进嘴里,在他嚼动时,他那颤颤巍巍的假发几乎要从脑袋瓜儿上滑下来。他连忙推了好几下,端端正正地扯扯自己的裙子,才继续吃多尼摆在桌上的小零食——科学家往往不喜欢中断实验去寻吃的,那些各色各异的甜嘴儿零食分明就是给他准备的。
而且,嘿,爆米花是他最喜欢的口味儿,他怎么能不多倒几口——如果他今天真的吃光了这些东西,那只能是多尼的错,谁叫他摆那么多好吃的。
暴跳如雷的拉斐尔终于跳去别处撒气去了。某只罪魁祸首抱着一大堆甜嘴儿乐此不疲的咯咯直乐,在他幸灾乐祸时嘴里也没闲着,鼓鼓囊囊的腮帮子里全是快要塞不下的爆米花。
某只仓鼠正打算悄悄溜走,一片阴影便适时地打下来。
“我看看,”多尼单手撑着墙面,他面带微笑地低头看着装作慌张地不行,实则满眼期待直愣愣瞅着自己的米开。还没等他继续开口,被罩在阴影里的米开便满脸无辜地一摊手:“哎呀,这可怎么好,我出门没带钱,这些吃的我可买不起——”
多尼的眼角挑了挑。
“裙子不错。”他顺着某位的心意随口答了一句。
“啧啧,我挑的当然是最棒的了,”米开得意地撵着裙角,他双手上下拍打着将裙子忽扇忽扇撩起,裙下若隐若现的风光“可试看一部分”,后面的体验全是“付费内容”。
“说起来Don,”米开扬起脸,满脸荡漾着得逞的淫邪笑容,“你不想体验一下这漂亮裙子的附加价值吗?”

 

后面的车开不出来,大家自己快乐!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